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首款MPV今日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图)

2015年02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国内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已不再局限于单一的轿车产品,像MPV这样的新兴市场得以快速发展。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自主乘用车销量757.33万辆,其中MPV销量达到165.1万辆,同比增长约48.2%。对此,此前从未涉及MPV领域的力帆也开始进行了相应的布局工作。日前,网通社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首款MPV车型乐途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1.2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期会推出7座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力帆乐途的车型定位,其入门级车型的价格有望在4万左右,上市后将会主要与昌河福瑞达M50展开竞争。

据了解,力帆乐途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1730/1800mm,轴距2720mm。与目前市场中该级别一些主力车型相比,乐途在空间上并不具备任何优势。即便如此,力帆乐途的价格如果足够有吸引力,这款车还是有机会在自主品牌紧凑MP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

外观造型上,力帆乐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三幅镀铬装饰条还是双透镜大灯的使用均显得动感十足。此外,位于黑色下进气口下方的银色交叉式保险杠则为整个车头添加了几分精致。不同于前脸那种典型商务设计,乐途的尾部在一条贯穿式尾灯组的衬托下,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力帆乐途并没有拘泥于MPV车型普遍使用的几种常见配色。除了必不可少的全黑内饰外,乐途还提供了一款上黑下棕的全新内饰组合。这种极具跳跃性的颜色搭配一般只会出现在豪华车型上。有了上档次的内饰配色作为铺垫,乐途的内部配置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诸如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幕、车载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倒车影像等功能一应俱全。

最后再来说说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力帆乐途搭载了1.2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2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62kW,最大扭矩108Nm;而配备在乐途S车型上的1.5L DVVT发动机则可迸发出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5Nm的峰值扭矩。

实际上,很多自主车企都已发现了7座MPV这一新的蓝海市场并加速了各自新产品的投放计划,像前不久相继推出的北汽幻速H2开瑞K50都是综合实力比较强的车型。待力帆乐途正式投放后,将要面对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 (网通社 2015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