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坚持美国销售目标 新政鼓舞经销商

2015年02月10日 11:0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计划2018年前在美国市场达到80万台年销量的目标,当时有经销商对该目标提出了质疑,但现在新的措施让经销商备受鼓舞。

Del Grande经销集团主席Shaun Del Grande承认,作为大众的经销商之一,他在当时看到了大众工厂为实现该目标所承受的过度压力,这令他感到沮丧。近日,大众重申了其年销量80万台的目标,但是像Shaun Del Grande等大众经销商现在开始变得积极起来,因为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他们不用独自承受该目标所带来的负担。例如,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该计划的时间限制,它在上个月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的会议上表示,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比按时完成计划更为重要。

在错失了跨界车热销的时机之后,大众汽车上个月表示,将在2017年为经销商带来两款美国本土生产的跨界车型,并考虑之后还将至少再添一款跨界车型。同时,大众还宣布,计划在2019年前在美国新增100家经销商,但只会在尚未有大众经销商的市场上拓展,以免影响现有经销商。大部分新经销商将会在新款跨界车推出后正式营业。

上月,大众还进行了一些其他方面的调整,在大众美国分公司CEO Michael Horn上任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新的措施不断鼓舞美国经销商。去年,大众表示将缩短了产品的生命周期,使其更接近美国消费者的购买模式。同时,大众还在美国本土成立了市场营销协会,以便让经销商在广告和促销活动方面畅所欲言。此外,大众还为其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产品研发中心聘请了200名工程师,以增强其在美国市场的产品规划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