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电动车发展将受阻 因油价影响

2015年02月10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尽管电动车在欧洲、北美等市场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但是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却不甚明朗。

包括雷诺-日产在内的多个厂商的电动车在2014年的销量均有上涨,据汽车工业数据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电动车2014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58,582辆,较2013年提升了51.7%。但是汽车工业数据协会则表示电动车的发展将在2015年遭遇瓶颈。美国市场2015年电动车的销量预计将下降0.5%,欧洲市场2015年电动车的销量也将有不小幅度的下降。

造成电动车销量下降的原因为油价的持续下跌使得消费者开始重新关注使用传统能源的车辆,特别是SUV等耗油量较大的车型。与此同时各地区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缓慢也使得消费者开始重新考虑购买此类车型的可行性。受到同样的影响的还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包括雷诺Zoe、日产聆风大众E-Up、宝马i3在内多款车型销量预计在2015年将有所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