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捷豹XK驻车灯缺陷 北美地区将召回

2015年0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捷豹品牌自创始以来,便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品质吸引了无数汽车爱好者的目光。其先后推出了XJ、XF、XK和F-Type等车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网通社从彭博社获悉,因驻车灯存在缺陷,捷豹路虎将在北美范围内召回部分捷豹XK跑车。据统计,此次将有4,787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消息,此次在北美被召回的车型为捷豹XK,共涉及4,787辆车,其生产日期范围是2011年3月至2014年3月。捷豹路虎官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因安全隐患而引发的事故报告,召回将于3月13日开始。

XK作为捷豹的一款旗舰车型,于2006年上市,上市8年共销售Coupe以及敞篷车型54000辆,提升了捷豹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已于2014年停产。目前,我国尚未收到相关故障引发事故的报道,质检总局也未公布我国是否涉及此次召回。但我国召回制度为例,国外车辆实施召回,国内若存在同一生产批次车型或相同批次存隐患零部件,届时有关部门和车企将对车量进行核查,并按最终核查结果决定是否实施召回。

据了解,此次捷豹路虎召回该车型的原因是驻车灯存在缺陷。故障车临时停车时,驻车灯可能会在开启5分钟后自动关闭,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发生意外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此类安全隐患,目前捷豹路虎已经给出解决方案,将更新故障车辆的驻车灯软件,以降低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