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人事变动 黄永强将出任副总经理

2015年0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2014年广汽丰田累计销售374,108辆,同比增长23.43%,大幅超于行业平均增速。2015年,广汽丰田将重点打造全新该美瑞和下一代汉兰达。新年伊始广汽丰田进行一轮重要的人事变动,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将由原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长黄永强担任。”据了解,此前黄永强先生就曾在广汽丰田营销岗位任职。

黄永强此前有着丰富的营销及互联网方面的工作经验,在担任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销售部部长之前,曾先后就职于广汽丰田有限公司规划营销部科长及网络科科长,这段经历给予了黄永强对广汽丰田更深入的了解。

擅长营销领域的黄永强在广汽菲亚特从事销售部长期间,广汽菲亚的销量得到了稳步提升。2014年,广汽菲亚特在营销渠道的建立、品牌推广等各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让菲亚特的产品特性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去年全年完成了68,090辆的全年销量,与2013年的48,375辆相比,增幅达到了40.75%。

 

这样的好成绩都要归功于在去年推出的一系列进一步提升广汽菲亚特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的营销策略,而这与黄永强所做的工作是密不可分。此前,广汽菲亚特就推出了包括娱乐营销、电商运营等在内的战略:携手华谊推出了“华谊新面孔•致悦达人秀”选秀比赛;在年西区和南区推出了专门针对公务员个人用车的“天下为公”的活动等等,均为广汽菲亚特的销量起到作用。

对于广汽丰田来说,黄永强已不能算是“新人”。即将出任广汽丰田副总经理的黄永强也将更快适应广汽丰田的步伐。2014年广汽丰田累计销售374,108辆,同比增长23.43%,大幅超于行业平均增速。全新A级车雷凌上市5个月平均销量达到1万台、凯美瑞全年销量超过15万台,而接近生命末期的SUV汉兰达也有超过8.4万台的销量。

对于广汽丰田的未来,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曾感概说道:“2014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而进入2015年,可以说是广汽丰田新十年的起点,新的开始,对于我们来说是新的机遇。”在产品方面,广汽丰田除了将推出雷凌混动车及新能源车领志外,还将重点打造全新凯美瑞和下一代汉兰达,而销量目标也将提升到40万台。对于黄永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网通社 2015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