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美国最佳经济效益车 本田成赢家

2015年02月12日 09:5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举办的2015年度最佳经济效益车系评选中,本田车型占据获奖榜单近三分之一,成为获奖最多的品牌。

2015款 本田飞度

在今年的评选中,21个获奖车型中有18个来自外国品牌,美国本土品牌只占3席。而在前几年,奖项评选通常是外国品牌与本土品牌平分秋色。在2014年,有8个获奖车型来自美国本土品牌,13个车型来自外国品牌。

今年,本田就有六款车型奖项,其中本田和讴歌分别拿到了3个奖项。本田飞度车型分别在小型轿车和掀背车组获奖,本田CR-V在紧凑型SUV组获奖,而讴歌TLX、RDX和MDX则分别在中型豪车组、紧凑型豪华SUV组以及中型豪华SUV组中突围。

“近年来,本田一直专注于丰富产品功能,并增强了讴歌车型的运动性能。”《美国新闻》汽车栏目总编Jamie Page Deato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他还表示:“本田的专注获得了许多专业汽车评论家的肯定。现在,消费者购买本田或者讴歌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此外,丰田有三款车型获奖,其中包括混动版汉兰达、混动版凯美瑞以及雷克萨斯RX 350,今年是雷克萨斯RX 350第七次荣膺该奖项。

Page Deat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外国品牌在这次评选中大获全胜,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当本田飞度在小型轿车组击败了福特嘉年华时,我们非常震惊,我们还特意重新检查了数据看是否出了差错。”Page Deaton说道。而就在去年,福特嘉年华在了小型轿车以及掀背车组均获奖。“但今年进口品牌有更多的新车型,”Page Deaton说道,“新车型往往会更容易获得汽车评论家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