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四季度销量低迷 损失1.076亿美元

2015年02月13日 09:40: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去年第四季度的销售目标没有达成,并且损失达1.076亿美

2014款 特斯拉 Model S 85

特斯拉近期遇到了很多的挫折,并且在某些区域还面临着销售难题。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股票价格每股下跌86美分。但另一方面,特斯拉去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从前年同期的6.152亿美元攀升到9.567亿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特斯拉没有成功完成预期销售目标。他在2014年7月份预计Model S第四季度的销售量为13,000台,但实际上只达到9,834台的销量。特斯拉2013年第四季度的运营费用为1.699亿美元,2014年这笔开支攀升至3.365亿美元,因为用在发展全球销售网络以及研发Model X上面的开支增加。

特斯拉Model S在北美市场的销量为17,400台左右,占去年35,000台总产量的55%。由于销售延迟,去年的总交付量仅有31,655台。欧洲市场的交付量上升至9,500台,达到总产量的30%。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的总销量则为4,750 台,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