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斥资3亿-造两款高端车 规划明年推出

2015年0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今年江淮汽车设立30万辆的销量目标,同比去年目标销量增加75%。对于未来市场的前景,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曾在接受媒体表示:江淮汽车将做精做优乘用车板块,强化MPV核心业务的竞争优势,稳健发展轿车业务。日前,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汽车拟斥资3.03亿,投产两款高端车型,一款中型SUV和一款中型MPV。

斥资超3亿 推中型SUV/高端轻客

江淮汽车将会在未来首先推出一款中型SUV和一款中型MPV,其中中型SUV被命名为瑞风S7,江淮汽车对瑞风S7项目的投资将达到1.68亿元。而中型MPV的命名将会延续江淮MPV系列命名方式型号为M4,其投资也将过亿,达到1.35亿元,这两款车将是江淮推展和巩固新旧市场的又一力作。

在江淮推出的两款车型中,瑞风S7为一款中型SUV,其竞争车型将吉利豪情比亚迪S6等自主品牌SUV。江淮M4作为瑞风穿梭的换代车型,定价应该还是维持在8万到15万这个区间范围内。网通社从江淮官方获悉,这两款车将会在2016下半年正式下线,有望于年底推向市场。

全面布局瑞风系列 发力SUV/MPV

根据江淮汽车对未来的规划布局,其瑞风系列将来的覆盖面将会涉及到轿车、SUV以及MPV。其中SUV系列在瑞风这个品牌中算是刚刚起步,目前推出的两款SUV分别是瑞风S3瑞风S5,这两款车型在中国小型SUV市场销售量最大的车型,其中瑞风S3月销量超过了2万台。未来瑞风还会拓展SUV产品阵容,推出瑞风S2、S7以及中大型SUV瑞风S9,非常值得国人期待。

就目前来看,瑞风的核心市场还是MPV,现有的车型包括传统的瑞风系列以及瑞风M5,都是瑞风系列在市场上十分畅销的产品。近期将要推出的车型为瑞风M3,还有瑞风的中级MPV瑞风M6,从此车定位来看,M6在中级MPV市场的竞争对手将是上汽大通福田蒙派克等。

此次江淮汽车投入3亿多元发展瑞风系列车型,足以看出江淮对旗下瑞风品牌的重视,这将更好的实现瑞风系列车型从低端向中高端过渡,在不断拓展自己的市场的基础上,还提升了一定的品牌档次,为江淮汽车的未来发展奠下基础。(网通社 2015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