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将进军小型车市场 投产三款小型SUV

2015年0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捷豹路虎2014年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9%,达到46.3万辆,其中路虎品牌去年占据集团总销量的82.4%份额。捷豹路虎计划未来将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以进一步提升全球销量,对此捷豹路虎负责营销业务的董事Andy Goss表示:“2017年(捷豹路虎)有望达到德系豪车竞争对手中最小者(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半。”网通社从路虎官方获悉:路虎品牌未来将进军小型车市场,推出三款小型SUV车型。在路虎品牌下,未来将形成高端的路虎揽胜家族;中端的路虎发现家族以及专业级的路虎卫士三个系列,这三款小型SUV将分别来自以上三个家族。

SUV车型市场之中小型SUV无疑是最具潜力的一类车型,在过去的2014年中,销量前十的车型都是中小型SUV。即便是豪车厂商也不能无视它的存在,包括奔驰、宝马等厂商也推出了X1、GLA等车型。捷豹路虎为了在2017年之前达到奔驰销量的一半,也将推出多达三款小型SUV车型,但是这三款车型将分别来自路虎品牌的揽胜、发现、卫士三个家族系列,每款车的定位也将不尽相同。

Ingenium系列发动机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具有结构紧、重量轻、排量低等特点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未来将应用于捷豹路虎旗下车型。在机械结构方面,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可配置性、灵活性、模块化使其可以衍生出一些列的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未来,路虎小型SUV将搭载Ingenium系列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未来,路虎品牌之下的三条产品线都将推出小型SUV,Andy Goss曾将这三条产品线形容为“三条腿走路”。预计最先与公众见面的将是即将于今年亮相的卫士家族的被称为DC100的小型车;明年,一款被称为小号极光的小型SUV也将路面。至于发现家族的小型SUV其尺寸或将与现款极光相仿。(网通社 2015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