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铃木Celerio存在刹车隐患英国召回

2015年02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铃木公司在小排量车市场中一直表现不俗,旗下的奥拓羚羊等车型在上市多年后成为该市场的热销车型。目前,铃木Celerio作为奥拓的换代车型已于英国上市,推出后将逐步取代奥拓等车型成为铃木公司小型车市场的主力产品。近日,网通社从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获悉,因存在刹车失灵隐患,铃木将在英国召回部分Celerio轿车。据统计,此次共有463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autocar公布的消息,此次在英国被召回的车型为铃木Celerio,仅涉及部分新生产的右舵驾驶车型。铃木官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因刹车隐患而引发的人员伤亡报告,将在未来几周内对隐患车辆实施修复。

铃木Celerio已于2014年在新德里车展中正式亮相,作为奥拓的换代车型,Celerio外观更加时尚,内部空间更加充沛。铃木公司表示,Celerio在上市后将会取代奥拓。目前,铃木Celerio尚未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将于2016年在国内上市。

据了解,此次召回铃木Celerio的原因是刹车存在失灵隐患。 铃木Celerio在高速行驶中紧急刹车可能会激活踏板脚部防护系统,导致制动器无法移动,极端情况下会造成伤亡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此类安全隐患,铃木官方表示,故障车辆需要到铃木GB进行检查。目前铃木公司正在与客户进行接触,表示会提供替代车直到安全检查结束。此外,铃木表示会将召回车辆尽快归还给客户,并向他们道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