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MINI Cooper轮胎标签隐患美国召回

2015年02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MINI作为宝马旗下的知名品牌,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其中,MINI Cooper作为MINI家族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凭借其独特的外形和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无数汽车爱好者的亲睐。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轮胎标签有误,宝马公司将在美国召回部分MINI Cooper轿车。据统计,此次将有13,130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在美国被召回的车型为2014至2015款MINI Cooper硬顶双门版轿车,共计有13,130辆车受到影响。宝马公司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因为此问题造成伤亡的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将于3月13号实施。

MINI品牌目前共有7款车型,其中MINI Cooper作为宝马品牌标志车型,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事实上,此次MINI Cooper在美国召回是因为不符合联邦道路安全法规,并非车型本身存在缺陷。

据了解,此次召回MINI CooperI的原因是轮胎标签有误。召回的车型在轮胎标签上列出的最大重量过低,不符合联邦法规的要求。面对此类问题,宝马公司已给出解决方案,将对召回车辆更换错误标签,以降低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