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S级推超长轴距版 将于下月3日首发

2015年02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全新一代S级迈巴赫S级车型推向市场后,奔驰已成为全球豪华品牌中拥有最丰富的D级车产品。然而奔驰在豪华车上的追求并不止于此,还规划全新的旗舰车型“迈巴赫S级普尔曼(Maybach S-Class Pullman)”。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旗舰轿车迈巴赫S级普尔曼,将于下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按照奔驰的产品投放节奏,迈巴赫S级普尔曼在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之后,后续还将亮相上海车展,随后于2016年交付第一批用户,同年在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奔驰迈巴赫S级普尔曼定位旗舰级礼宾车,是奔驰加长S级衍生车中尺寸最大的车型,普尔曼的车身长度将达到6499mm,轴距长达4418mm。

据了解,此前基于奔驰S级打造普尔曼旗舰车便是全世界多国首座驾,拥有很高的知名度,采用2+2+2后两排对坐的座椅布局方式。即将亮相的全新迈巴赫S级普尔曼也将沿用这一设计,在车内配置方面,普尔曼还在后排配备有18.5英寸显示屏、柏林之声3D音响系统、侧遮阳帘、靠垫、酒架等超豪华配置。海外市场售价高达570,465美元(约合350万元人民币),引入国内后的售价将在500万元以上。

迈巴赫S级普尔曼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kW,峰值扭矩实现830N·m。与之匹配的将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奔驰还考虑打造“防弹版”迈巴赫S级普尔曼,将由奔驰御用改装厂BRABUS操刀,预计售价超千万人民币。

目前奔驰S级家族,除普通轿车版外,S级Coupe、迈巴赫版本以及AMG高性能版本均已推出或发布。未来该家族则将形成四大系列,其中包括轿车、迈巴赫、AMG以及普尔曼,并将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最终型车8种不同车型的庞大家族,从而覆盖豪华车领域中的各个细分市场。明年迈巴赫S级普尔曼车型推向市场后,竞争对手将瞄准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两个超豪华品牌的旗舰车。(网通社 2015年2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