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S级家族将增至9款 敞篷版年内亮相

2015年02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奔驰发布了旗下基于全新S级所搭载的超豪华礼宾车——迈巴赫S级普尔曼,也进一步扩充了目前全新S级家族的阵容。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奔驰除在今年将推出迈巴赫S级普尔曼外,还将基于S级Coupe打造一款旗舰敞篷轿跑车及相应AMG高性能产品,未来该车型上市后,奔驰S级家族也将增至9款产品。

目前奔驰全新S级轿车,除普通版外,还推出了超豪华产品迈巴赫S级,旗舰轿跑车S级Coupe,礼宾车型迈巴赫S级普尔曼以及AMG高性能车型,另外插电混动车型也已发布,而随着未来S级Coupe敞篷车型的推出,则将继续扩大该家族产品阵容。

S级Coupe敞篷车采用了可伸缩式的软顶设计,整体车身轮廓与普通版S级Coupe车型近似,并没有因敞篷设计而改变整体优雅的造型。而在配置方面预计动态车道保持、增强型夜视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以及增强型车距保持等辅助驾驶型配置均会在该款车型上得到匹配。

在动力方面,预计该款敞篷车型将与普通版S级Coupe搭载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则为600N·m。另外未来AMG高性能版本则也将搭载相同排量的5.5T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900N·m。同时未来还将推出搭载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65车型,为新车型带来更为充足的动力储备。(网通社 2015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