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全新CC效果图曝光 有望下月发布(图)

2015年02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大众CC自上市以来,凭借流畅动感的外观和无框车门设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这款号称是“最美大众”的轿跑车,如今也将迎来换代。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处获得了一张2017款(换代)大众CC的效果图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2017款CC整体使用了菱角更加鲜明的流线型设计,秉承大众新一代设计理念,并且可以看出新一代大众车型将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前脸。

据了解,全新一代大众CC将会在2017年正式登陆市场,2017款大众CC作为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延续了经典的无框车门设计。外观设计方面依然是CC车型的一大亮点,2009年CC夺得了工业设计界非常知名的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最高奖“最佳设计品质奖(Best of the Best)。从2017款CC的外形来看,外观还是CC车型立足市场的一大法宝。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大众CC将基于帕萨特B8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大众集团用于开发全新一代中级车以及更高级别车型的平台。未来在帕萨特B8平台上将会衍生出多款车型,其可打造出不同车身尺寸、轴距、轮距以及后悬架的车型。基于帕萨特B8平台打造的车型将使用更多高强度钢材,以使车辆的安全系数更高。

动力方面新CC也会向PASSAT B8看齐,新动力包括1.4TSI、1.8TSI以及2.0TSI汽油发动机,1.6TDI和2.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大众2017款的新CC可能在近期发布,最早有望下月发布。另外,据网通社从大众官方了解到,目前2017款CC的设计还没最后确定下来,尾部的造型还会有所改动,待有新的设计完成后,CC可以拥有更实际的后尾。(网通社 2015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