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消费者报告年度品牌调查 雷克萨斯卫冕

2015年02月25日 11:3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在美国权威媒体Consumer Report开展的年度品牌调查中,雷克萨斯连续第三年夺得桂冠。

Consumer Report每年都会对各品牌展开详细的调查评定,根据品牌市场业绩表现、消费者反馈、各种测试机构的测试数据来综合评定各品牌的表现。在今年的品牌调查中,日本厂商表现出色,在品牌前五排行中占据了四席。除了雷克萨斯成为年度最佳品牌外,马自达丰田斯巴鲁分列第二、三、五位。进入年度品牌前五排行的另外一个品牌为奥迪

此外,通用旗下的别克成为进入品牌前十排行的唯一美国品牌,其位列第七位,位列品牌前十排行第六至十位的分别是保时捷、别克、本田起亚宝马。别克君威车型当选为年度最佳运动车型,特斯拉Model S车型当选为年度最佳车型,奥迪A6车型当选为年度最佳豪华车型,斯巴鲁森林人车型当选为年度最佳小型SUV,丰田汉兰达车型当选为年度最佳中级SUV、雪佛兰Impala车型当选为年度最佳大型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