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暂停泰国工厂生产雪佛兰Sonic

2015年02月28日 09:4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在宣布停止印度尼西亚工厂雪佛兰Spin车型生产后仅一天,通用汽车本周五表示,将暂停泰国工厂雪佛兰Sonic车型的生产,预计将持续到今年年中。

尽管通用汽车不会放弃东南亚这个新兴市场,并还将在此继续销售科鲁兹等车型,但是其工作重心将转移到推广美国传统SUV和皮卡上来,例如Trailblazer和Colorado车型。这项将由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负责的雅各布(Stefan Jacoby)重组计划标志着通用在亚洲业务的压缩。尽管通用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取得了很好的发展,但通用在其它的国际市场却一直在挣扎。

通用此前已经表示今年用于重组的资金将高达7亿美,而且通用上月还透露计划通过雅各布的国际业务部提高综合经营绩效。据悉,通用位于泰国罗勇(Rayong)的工厂目前年产汽车18万台,公司将在此基础上削减产能。通用没有透露裁员的具体细节,但表示将启动“自愿离职计划”,有数据显示,通用在泰国共雇有约3,200名员工。本周四,通用表示,它将在六月底之前停止印度尼西亚工厂雪佛兰Spin车型的生产,并关闭位于勿加泗(Bekasi)的工厂,该工厂共有员工约500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