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3月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3月1日,今天,由长安汽车赞助的《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将正式开播,同时我们将回顾昨日汽车圈发生的重点事件,包括大众2014年利润增两成。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3月1日起,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将在CCTV—1正式开播。范冰冰、蔡国庆将搭档周立波,组成本季全明星评委阵容,继续以平凡中国人的励志奋斗故事为主线,弘扬梦想的力量。长安汽车作为冠名赞助方,也将继续在本季节目中与广大观众共同见证“出彩”故事。

车市红点:如果第一季出彩是长安为了向中国品牌领头羊进发的号角,第二季出彩则是长安进入品牌时代的标志。可以预见以出彩为首的一系列长安品牌营销将成为羊年车市的巨大亮点,出彩因为中国品牌。

车市红点:大众财报再创历史新高,这是一组骄傲的数据,这也是一组让竞争对手扼腕叹息的数据。大众一路高歌,谁来阻止?谁能阻止?大家先认真研究大众成功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