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入门车明日发布 与奥迪A1同级

2015年03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丰田旗下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2014年在华销量达到7.61万辆,同比增长4%。紧凑型车CT200h是目前雷克萨斯产品系列中最小级别车型,随着市场对小型车需求的增长,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入门级小型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据悉,雷克萨斯将在明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LF-SA概念车,该车与奥迪A1同属一个级别。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得雷克萨斯这款全新入门级小型车的官方图片,我们先提前一睹这款新车的风采。

目前雷克萨斯轿车产品线包括CT、IS、ES、GS及LS,其中紧凑型车CT200h是目前旗下最小级别车型,在小型车领域仍留有产品空白,未来推出的这款全新小型车也将丰富旗下轿车产品阵容。据悉,雷克萨斯将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LF-SA概念车,这款全新的小型车未来或将基于丰田欧版雅力士车型打造,预计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鉴于国内小型车市场日趋增长,雷克萨斯全新小型车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从官图来看,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采用3门背掀设计,整体造型风格十分激进。新车前脸依旧采用雷卡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设计,搭配呈放射状的黑色中网,视觉效果奔放前卫。新车配备LED头灯组光源,中网两侧留有竖向带光源进气口,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LF-SA概念车侧身采用棱角线条设计,配备多幅式黑色轮毂,此外由摄像头代替后视镜也是这款概念车设计的一大亮点。新车车尾造型风格与前脸相呼应,配备LED尾灯组及后雾灯,整体设计风格十分个性。

LF-SA概念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整体风格趋向时尚与科技感。新车采用触摸式中控按键并配备手写板,多媒体功能信息可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仪表盘同样采用十分前卫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但按键布局十分简洁。从整体内饰氛围来看,LF-SA概念车具备十足的科技范,其行车及多媒体功能的人机交互方式值得期待。

目前LF-SA概念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丰田欧版雅力士配备的是1.0升和1.3升汽油发动机,1.4升柴油发动机,以及用于旗舰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未来雷克萨斯小型车的动力总成也有望搭载雷克萨斯擅长的混动系统。从车型定位来看,该车推出后将竞争奥迪A1等同级车型。(网通社 2015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