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抢7 夺爱”到三亚 艾瑞泽M7成VIP专车

2015年03月03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喜庆而温馨的农历新年气氛中,举家来到素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三亚,过一个别有风情的春节,该是何等惬意。多数慕名来到三亚度春节假期的人,通常会入住高档酒店、品当地美食,为的就是住得好、吃得好,肆意享受假期的快乐。但如果出行代步还要靠碰运气找TAXI,岂不是有点煞风景,没了VIP的气质和派头?

蔚蓝的天,蔚蓝的海,蔚蓝的奇瑞艾瑞泽M7,这是羊年三亚独有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农历新年期间(2015年2月18日~3月28日),“抢7夺爱——奇瑞艾瑞泽M7三亚伴你游”活动正在三亚火热进行,入住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的游客,将有机会享受奇瑞艾瑞泽M7提供的酒店专用车和游客管家式接送服务,感受VIP身份、享受VIP级别待遇。

艾瑞泽M7是奇瑞汽车艾瑞泽品牌打造的全新车型,严格遵循奇瑞汽车“V字型”造车流程和“艾瑞泽标准”打造,感官质量上乘,造型美观程度和乘坐舒适程度,都可与合资品牌产品媲美。特别是艾瑞泽M7采用的“2+3+2”七座位布局型式,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家庭出行的需求,更适合在“遍览三亚”这样的旅游用途中施展拳脚。无论是全家人乘坐游览,还是采买大宗当地特产,艾瑞泽M7大空间、多用途、多功能的特性,都得到全面展示,可谓一款“面子里子都有”的实用车型。

“抢7夺爱——奇瑞艾瑞泽M7三亚伴你游”活动刚刚举办不到10天,已为超过400名游客提供了VIP服务,行驶总里程近2万公里。依傍着蓝天、白云、碧海,一辆辆疾行的,拉载着贵宾的艾瑞泽M7,在美丽之冠、天涯海角、蝴蝶谷、海底世界等美不胜收的景观间穿梭。一路洒下的,不仅有艾瑞泽M7奔忙的身影,还有游客的欢声笑语。

有享受艾瑞泽M7专车服务的游客称赞道:“艾瑞泽M7看着就挺有档次,内饰美观,重要的是座椅很舒服、空间大而灵活,乘坐非常舒适。”也有亲身体验过艾瑞泽M7的贵宾表扬它的行驶性能:“艾瑞泽M7的方向盘设计很合理,握上去感觉很踏实,而且转向灵敏、减震效果好,视野也开阔,开着坐着都舒服。”

而一些没能感受艾瑞泽M7驾乘感的游客,则表现出一种艳羡和占有欲。一位奇瑞车主在加油时偶遇了艾瑞泽M7专车,在试乘试驾后感叹:“真是非常喜欢它(艾瑞泽M7),如果能旧车置换,我一定置换一辆M7。”

目前,国内的7座车市场正大幅升温,奇瑞汽车适时推出艾瑞泽M7、举办“抢7夺爱——奇瑞艾瑞泽M7三亚伴你游”活动,不单是艾瑞泽品牌征战MPV新细分市场的全新开端,同时也是奇瑞汽车紧跟市场变化、针对用户用车多化需求,而进行的产品更新和营销举措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