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菲亚特专注小车 Jeep负责SUV

2015年03月05日 09:4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FCA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近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对外表示,菲亚特在欧洲的市场份额难恢复,心中已有理想的合作伙伴。

菲亚特作为FCA集团的核心品牌,将不会再继续走大规模生产的量产路线,也就是说不会在所有细分市场推出新车型。马尔乔内说:“让我们全面发展的经济条件并不存在,菲亚特将专注于小型车单,大型的SUV车型则主要由姊妹品牌JEEP来负责。”

阿尔法•罗密欧和蓝旗亚在欧洲市场遭遇戏剧性“滑铁卢”之后,菲亚特的市场份额也开始缩水。尽管阿尔法•罗密欧今年还将凭借新的车型阵容重新整装待发,蓝旗亚则在未来仅在意大利销售。

在寻求发展之路时,FCA集团已经认识到与其他厂商合作、合并的重要性。去年七月就有传言称,大众和FCA集团或达成合作协议。当时,两家制造商都予以否认。马尔乔内表示,尽管他非常希望能够和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合作,然而他心中已经有更理想的候选人。马尔乔内已经与多家汽车厂商接洽,但并未透露该理想合作伙伴是哪一家。早在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马尔乔内就表示行业的整合时解决产能过剩以及平衡新车上市风险的唯一途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