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捷豹XF存在熄火隐患 在美国召回

2015年03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捷豹路虎去年全球销量达到46万辆,同比提高8.9%,以稳定的销量位居全球豪华车品牌销量排行榜第六位。其旗下豪华品牌捷豹,自创始以来,先后推出了XJ、XF、XK和F-Type等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网通社从美国汽车媒体Edmunds获悉,因存在熄火隐患,捷豹路虎北美汽车公司将在美国范围内召回部分捷豹XF轿车。据统计,此次将有355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在美国被召回的车型为2013款捷豹XF,其生产日期范围是2012年9月11至2012年10月8日,共涉及355辆车。捷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故障引发的相关事故报告,召回将于4月17日开展。

XF作为捷豹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凭借其出众表现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2013款捷豹XF于2012年8月31成都车展正式在华上市,其售价区间是55—76.8万。网通社通过咨询捷豹在华售后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我国尚未收到相关故障引发的事故报告,质检总局也尚未公布我国是否涉及此次召回。

据了解,此次捷豹在美国召回XF轿车的原因是存在熄火隐患。由于控制燃油泵的电子控件可能会关闭,从而导致燃油泵停止抽油,进而引发车辆熄火,极端情况下,会使车辆失去动力辅助制动与助力转向功能,增加撞车风险。对于此类隐患,网通社了解到目前捷豹路虎已给出解决方案,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测和检查,并对燃油箱内部燃油泵配备额外线束,以降低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