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杰克逊:雪铁龙或引进新款小型SUV入华

2015年03月06日 09:5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标致雪铁龙(PSA)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未来雪铁龙C4 Cactus新款紧凑车型的销售范围或将扩大到中国等市场。这表明雪铁龙品牌新定位策略已经初见成效。

2015款 雪铁龙C4 Cactus

雪铁龙C4 Cactus于去年6月开始在法国本土上市,并迅速扩张至其他欧洲市场,迄今累计销量突破5万台。本周二,杰克逊在车展上接受采访时称:“销量表现超过了预期水平,为雪铁龙品牌翻开了新的一页。”

去年标致雪铁龙新任CEO唯实(Carlos Tavares)上位后,对旗下品牌制定了新的定位策略,雪铁龙将尝试走大众化路线,标致将与大众等较高档的大众化品牌展开竞争。自去年获得法国政府30亿欧的破产援助后,PSA希望实现持续盈利,因此子品牌的重新定位对PSA的复苏战略规划至关重要。

杰克逊表示,尽管雪铁龙C4 Cactus的销量不如标致2008等主流竞争车型,但雪铁龙准备为这款车开拓更多新市场,今年将进入土耳其和北非,同时也考虑在中国、日本和韩国销售该车。雪铁龙C4 Cactus今年月月份在欧洲市场售出6,355台,是雪铁龙品牌销量第三的车型。C3紧凑车型销量为8,252,台,名列第一;C4毕加索/大C4毕加索销量为 8,065台,紧随其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