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09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9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BMW X家族15周年冰雪驾驶训练营、北汽绅宝X65专业媒体试驾会和传祺GS5速博1.8T增补车型携2.0L上市,我们也对上周的重点事件做了回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3月9日—10日,BMW X家族15周年冰雪驾驶训练营将在海拉尔举行,感受BMW X家族车型在冰雪路面的驾驭激情。

车市红点:阳春三月冰雪试驾,想想也是很[表情]啊!期待BMW X家族激情驾驭。

北汽首款高性能休旅SUV——绅宝X65,将于3月9日—10日在崇礼举行专业媒体试驾会。随着绅宝X65的到来,将开创2015绅宝SUV年。

车市红点:北汽首款SUV怎么样,专业媒体试驾会体验再说!      

广汽传祺GS5速博1.8T增补车型携2.0L将在3月9日上市,共同征战中高级SUV市场。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将在全国销售店范围内同步开启“店头上市会”及“黄金动控十万人大体验”活动。

车市红点:传祺也是很拼的,今年SUV市场血腥啊!

车市红点:这是后合资时代自主品牌发展的第三条路,合资企业为自主开发代工,这就是从市场驱动向资本驱动的范例。期待市场销量表现。

车市红点:羊年第一国际大展,50多款展示未来汽车技术与发展方向。不少车型将亮相4月上海车展。

车市红点:平行进口预警,谨慎进入。

车市红点:历久弥新,静待上市!

车市红点:新能源的步伐加快了,长安发力新能源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将开启一个新的历史。

车市红点:详细品读政府报告,未来汽车产品和市场已经跃然纸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