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知豆年内推3款电动车 目标销量将翻3倍

2015年03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知豆电动车在2014年累计销量达到7400多辆,根据中汽协发布的2014年新能源汽车总销售74763辆的数据。知豆电动车占比达10%左右,而在纯电动乘用车中占比更是高达20%。借着这股东风,知豆电动车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阵容。网通社从知豆电动车官方获悉,知豆已于吉利展开合作,将在年内推3款电动车,实现销量翻3倍的目标。据了解,知豆与吉利汽车合作的第一款电动车D1,已于2015年1月16日在兰州正式下线,随后还将会推出更多的产品。

斥资10亿 与吉利合作生产

此次知豆电动车的10亿生产项目,是由知豆的母公司新大洋机电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双方在股份上各占一半。新生产的知豆电动车与此前众泰知豆301B是同一款车型,只是新车型被命名为知豆D1。此外,新大洋集团董事长鲍文光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表示,新大洋集团将会与众泰汽车继续合作,生产知豆301B电动车。

推3款新车 年底兰州下线

随着与吉利合作的加深,知豆也将会在2015年陆续推出3款车型,此前在兰州下线的知豆D1是此次新推的车型之一,后续还将推出的车型为知豆D2知豆D3。此3款车由于设计风格与定位的不同,售价也会有所差别。网通社从相关人士了解到,3款车的售价将定在4万到6万左右。

与知豆此前在杭州的工厂不同,此次知豆与吉利合作的兰州工厂将全部用于生产知豆电动车。吉利兰州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10万辆,此后知豆推出的3款车型将全部在此生产。由于知豆在杭州的工厂除生产知豆品牌之外,还要生产众泰部分车型,产能略显不足。随着知豆在吉利兰州工厂的逐步投产,知豆电动车产能不足的问题将得到进一步解决。

发力2015 目标销量翻3倍

知豆汽车与2014年5月正式在众泰的工厂生产,到2014年底知豆全年累计销量7400多辆。鲍文光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知豆电动车在2015年销量计划。他表示,知豆电动车在2015的销量计划较2014年要翻三倍,达到22000多辆。现有的63个城市销售网点将继续扩展,未来在县城、乡镇都将建立知豆的销售网点。

目前国内的电动车市场正在逐步的升温,此次知豆电动车定出了年内推出3款新车,销售目标翻三倍的产业规划。也看出了知豆对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充分肯定,以及知豆电动车对自身品质的十足信心。(网通社 2015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