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新一代XF将在4月1日发布 轴距大增

2015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捷豹路虎去年公布了五年周期的新产品规划,包括改款、换代和新增车型在内将有50款新车推出。在这份规划中,今年捷豹路虎将有12款新车投入市场,其中就有现阶段已经步入产品生命周期尾声的捷豹XF。据了解,第一代捷豹XF车型(内部代号X250)最初于2007年发布,到目前为止已有将近8年的时间,全新一代XF(内部代号X260)将取代现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捷豹全新一代XF将于4月1日在纽约车展首发,并且捷豹有望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或命名为“XF L”。

在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上,捷豹并没有急于将旗下中级豪华轿车XF推向观众,而是选择在4月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亮相。新车将采用捷豹家族最新的设计素,这些元素曾在紧凑型轿车XE上有所体现。相比老款XF,新车将更加年轻运动,尤其是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和保险杆两次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加了XF的运动气质。

在捷豹的产品线中,XF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与奥迪A6宝马5系是竞争关系。奥迪是首个在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的豪华品牌,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引得一众豪车厂商竞相模仿。捷豹作为最晚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自然也不例外,随着捷豹全铝平台的使用,捷豹XF车身尺寸有望全面提升,以此提升车辆的舒适度。据了解,目前捷豹XF的车身长度为4961mm,未来在使用新平台后,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并且是捷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这样的改变无疑将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捷豹品牌的销量在近年来保持了快速增长,中国市场的作用自然不可小视。随着捷豹品牌在华市场比重的不断增大,其在新车型的开发上也更加注重国内市场的需求。对此,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表示:“捷豹路虎是以质量而不是以数量作为衡量市场成功的标准,所以我们要推出特别版本的车型。”本次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轴距加长版本车型则充分证明了这点。(网通社 2015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