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调研:消费者对大众品牌购买意愿最高

2015年03月11日 07:3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最新的“流动性趋势2015”的调研询问了潜在消费者未来两年内的购车计划。结果显示,他们对大众品牌购买意愿最高。

此次的趋势调研是由exeo战略咨询公司和Rogator有限公司委托Andreas Krämer教授进行的,共有4500名来自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消费者参与到其中。在谈及未来两年的购车计划中,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大众集团品牌,尤其是大众核心品牌和奥迪最受青睐。据统计,35%的受访者选择了大众核心品牌,37%的消费者偏好大众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位列第三到第六位的宝马(25%)、福特(17%)、欧宝(17%)和奔驰(14%)则被远远甩到其后。值得关注的是,奔驰在去年的排名中还排名第二,但今年的客户购买意愿却大打折扣,远不及竞争对手奥迪。

受访购车者年龄的分布也十分有意思:愿意购买大众车型的消费者在每个年龄段都分布得比较均衡(22%-28%),在30岁以下群体中的购买意愿更是超过了47%。此外,还有74%的大众车车主还表示愿意再购买一款大众车。这也直接反应了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的满意程度十分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