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4款新车年内上市 将推全新A+级轿车

2015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根据别克规划,2015年将开启全新的中级轿车战略布局,首款战略车型全新英朗已于3月2日正式上市,未来还有更多的新车型陆续投放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新任部长包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别克今年将在中级车和SUV市场发力,除全新英朗和新款“双君”外,今年还将推出昂科威1.5T车型。此外网通社查询工信部新车目录获悉,别克全新A+级轿车“VERANO”(命名威朗)也有望在今年推出。

目前别克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阵容由凯越和全新英朗组成,中型轿车则为“双君”——君威君越。包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别克今年将在中级车和SUV市场发力。按照别克新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新款君威、新款君越、昂科威1.5T车型以及全新A+级轿车“威朗”。别克旗下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充,其中级车市场的产品进一步细化,满足更加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并呈现产品进一步细分化的发展趋势。别克近期推出的全新英朗入门版车型售价区建委10.99-15.99万,为全新车型的推出保留了产品空间。根据别克规划,还将推出定位高于全新英朗低于君威的全新A+级轿车。按照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的注册信息,新车中文命名为威朗。该车轴距达到2700mm,搭载1.5L和1.5T两款引擎。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未来将与现代名图等同级车型相竞争。

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别克于去年10月底推出昂科威,该车搭载2.0T引擎且配备四驱系统,目前月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别克今年在SUV市场也将继续发力,将推出昂科威1.5T版车型。该车将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1.5L Ecotec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可达到250Nm。此外新车还将取消鲨鱼鳍天线和贴合式行李架等配置,并将采用两驱设计。昂科威1.5T车型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将进一步下探,覆盖到更宽广的细分市场与对手竞争。

2014年,别克全年取得91.96万辆销量,其中别克君威与君越共销售19.5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35%。今年别克将推出新款君威和君越,进一步巩固此两款产品在中型轿车领域的竞争优势。按照规划,别克今年将冲击100万辆的销量目标。4款新车型的推出,将成为别克今年销量进一步提升的重要驱动力量。(网通社 2015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