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驭胜开年大酬宾活动 购车即享4000特惠

2015年03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年假已结束,还在为送出去的银子心疼的,还在为没抢到的红包心塞的赶紧看过来!驭胜开年大酬宾,弥补你假期挥霍空的钱包!即日起,购驭胜全系就享4000现金优惠,过年没抢到的,驭胜一次性满足你,还不快来!

新车亮点

野性释放/分时四驱低四功能

配备成熟稳定的三菱2.0T发动机,扭矩可达250牛米,在7座汽油机SUV中赶超世界大牌水平,而优秀的油耗表现却较其他大牌SUV更加平易近人。

博格华纳分时四驱,增加了低四档,可大大提升扭矩,强悍的脱困能力毫不逊色于同级大牌SUV,驾驭各种地形和路况可谓信手拈来。

外观设计/兰博基尼设计师亲自操刀

特邀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世界名车的御用设计师马克德尚亲自操刀,在满足速度与安全性的基础上,增加了灵动的线条和硬朗的气质,使其更具骑士般的不凡气度。

空间设计/专为七座打造

接近1.9米的车身高度让驭胜S350的纵向空间十分充裕,增加舒适感的同时,也在视觉上显露出豪迈的美式风格。

而经过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竖立式的中央控制区域布局更加流畅自然,位于中央的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竖立式设计,细小部件用料实在,操作手感一流。方向盘升级为动感十足的三幅样式,更加入了更具人性化的铝色装饰和多功能按键。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会使人眼前一亮:炮筒式表盘的外围搭配宽边金属饰条,蓝色背光与白色数字指针的设计更加协调清晰,位于转速表和速度表之间的液晶屏可以让驾驶者实时了解车辆的行驶数据

而为了迎合家庭使用的需求,七座汽油版按照国际标准和技术,设计了自定义使用,1分钟实现简易座椅改装,让个性化的体验发挥到极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