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今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2015年03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车型掀起国内“小型SUV热”的背景下,标致现代本田等厂商也陆续在该细分市场投放相应车型,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作为韩系第二大车企的起亚当然也不例外。此前,东风悦达起亚KX3概念车已在广州车展中发布,基于该车打造的首款小型SUV-KX3(傲跑)也呼之欲出。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KX3(傲跑)将于今日在郑州正式上市。根据北京现代ix25以11.98万的起售价格来推算,与之同平台的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售价也将有望为12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的外观设计基本沿袭了2014年亮相于广州车展上的KX3概念车,从前脸看仅仅在前保险杠以及雾灯造型上做了小幅修改。傲跑外观的家族气质特别明显,前脸依旧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但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相对于家族其他成员来讲显得个性十足。傲跑侧身线条设计比较简单,但仍然不失动感。起亚傲跑的三围尺寸为4270/1630/1630mm,轴距为259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有竞争力,从网通社编辑的亲身体验来看,起亚傲跑具备不错的驾驶及乘坐空间。

起亚傲跑的内饰整体布局比较简洁,运动时尚的风格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明确,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提供蓝牙、倒车影像、导航等信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行车电脑、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储物空间以满足家用需求为主,其中前排储物空间多达7处,足以容纳日常驾驶中所需物品,包括票据、手机、饮用水等等,后排储物空间也是中规中矩,门板水槽、储物阁、杯架、前排椅背储物袋等等一应俱全。

起亚傲跑以多种动力组合带来的激情驾驭,向都市人群追逐梦想、驰骋人生的进取精神致敬。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动力车型上,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7.6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较为优越。傲跑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作为选择,但从车型分布来看,仅顶配车型(即2.0L 4WD)一款提供带锁止功能的四驱,其余车型则均为前置前驱。

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合理定价将使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售价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傲跑售价有望12万元起,与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等竞品相比,起亚傲跑入门版车型售价将低于这两款车型。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傲跑或将凭借其动力和空间方面的优势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新的增长点。(网通社 2015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