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家大众化品牌质量排行 故障率普遍降低

2015年03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现有的汽车市场中,以丰田大众、通用为代表的大众化汽车品牌,车辆保有量无疑是最高的,其受众用户更是不计其数,因此大众化品牌所生产的新车质量尤为重要。近日,网通社对丰田、大众、通用等大众化品牌的2015年新车质量表现进行了统计,相比2014年而言,大众化品牌今年故障率普遍降低。在品牌方面,属于美系品牌的别克每百辆车故障次数位列第一名,日系品牌则整体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之后是德系品牌。最后,韩系品牌在整体中新车故障率偏高,高于行业平均水准。

11家大众化品牌新车质量排行 整体故障率有所降低

最新的排名数据中,来自通用的别克品牌排名仍保持在第一位,每百辆新车故障次数控制在110次,可以说新车质量把控非常理想。此外,上升速度很快的有三菱汽车,在2014年它的每百辆新车故障次数为166次,今年则降低至140次,这也使得它的排名由原先的第10位上升至7位。相反,福特品牌在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每百辆车的问题数在今年上升了48次,达到188次,一举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平的147次。

一、日系车质量排名靠前 三菱汽车故障率大幅下降

日系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油耗低与乘坐舒适著称,在汽车制造方面日系品牌更是狠下功夫。在最新公布的车辆可靠性报告中,日系品牌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三菱的数值每百辆车故障次数均低于行业平均水准,排名也相对靠前,整体表现在行业中优势明显,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日系品牌对于车辆制造工艺上的追求。

二、美系品牌通用故障率低于福特 福特排名下降4位

在美系品牌方面,每百辆车故障次数可谓呈现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通用旗下的两个品牌别克与雪佛兰分别排名第一名与第四名,其中别克品牌成绩仅次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这可能是很多消费者没有想到的。反观福特方面,在今年的成绩出现大幅度的下滑,由去年的140次提高到188次,这也直接导致了它的排名下降4位,这样快速的下滑相信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三、大众汽车排名无变化 故障率有所上升

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的眼中,德系品牌车辆制造工艺一直都是最好的,相对应它的口碑也整体优于日系、德系等品牌。但是实际上,大众品牌每百辆车故障次数并不低,在本次排名中处于第9名的位置,与2014年排名完全一致。但是在分值方面,大众品牌今年每百辆车的问题数达到165次,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147次。

四、韩系品牌故障率高于平均值 整体排名靠后

最后让我们再来看看韩系品牌,在本次的排名中韩系品牌分别为起亚现代。其中起亚品牌故障数为158次,位列第8位。而现代品牌故障数则达到了188次,相比2014年提高了19次,在整体排名中位列第11位。不难看出,韩系品牌在大众化品牌车辆可靠性报告中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处于行业偏后的位置。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不断的成熟,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有了更加理性的心态。大众化品牌正是由于保有量大,受众人群多的缘故,车辆的质量更更加重要。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是,如可以更加理性的评判车辆质量水平,则可以尽量的避免购买后出现的诸多问题。(网通社 2015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