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入门SUV后年发布 竞争奥迪Q1-图

2015年03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全球SUV市场的持续升温,各个SUV细分市场均进入新一轮的比拼阶段。豪华品牌也在不断下探SUV的产品线,降低销售门槛来虏获更多的消费者。这其中小型运动SUV也是各大厂商布局的重点。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X1的入门跨界SUV,最快将于2017年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系列三缸及四缸发动机,上市后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奥迪Q1。

作为近年来兴起的领域,各大品牌都在SUV市场大兴土木。虽然宝马不是首家进军这一领域的豪华品牌,但其已有丰富的布局。从推出首辆SUV X6到推出紧凑型豪华SUV X1,目前宝马旗下已有X1、X3、X4、X5、X6五大系列SUV。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宝马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X1的SUV。这款SUV将于2017年发布,预计售价为2.5万欧(约16.4万人民币),届时将竞争老对手奥迪明年将推出的Q1。

新车或将命名为“Urban Cross”将会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宝马目前的入门车X1也是出自该平台。虽然它仅是一款前驱平台,但也能够提供四驱系统。宝马入门跨界SUV并非只是缩小版的X1,它在设计上将采用更多新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约为4米,目前还未公布轴距等其他参数信息。这款跨界小SUV后备厢容量有330升,基本能满足日产需求。

 

动力系统部分,宝马入门跨界SUV将会提供一系列三缸及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目前1系上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引擎或将出现在宝马这款入门SUV上。这款引擎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而其对手Q1也拥有丰富的动力配置,将搭载1.4TFSI、1.8TFSI、2.0TFSI三款汽油发动机和2.0TDI两款高低功率版柴油发动机,共计五种动力选择。今年来宝马在新能源车方面正加大投放力度。据悉,除普通版车型外,这款SUV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网通社 2015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