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速派旅行版9月上市 空间大幅提升

2015年03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带来了旗下旗舰B级轿车的换代力作——全新速派,该款产品除展现了斯柯达目前最高的造车工艺外,还对于轴距进行了加长,据了解其将于年内在华上市。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斯柯达将在2015年7月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全新速派旅行版有望首发,而新车型预计最快于9月份在欧洲率先上市。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定位在旅行车市场的产品,得益于轴距等方面的提升将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好的车内空间。

目前现款速派旅行版已在国内进口销售(国内命名为速尊),而未来新车型作为全新速派的衍生版本,其外观设计预计将基本保持后者的设计素。造型精致的前大灯,搭配上斯柯达标志性的镀铬多幅前格栅,整体视觉上更为时尚的同时也增加了豪华感。相比全新速派而言,新旅行版本最大的区别便是侧面设计,通过尾部线条的改变,让新车造型更为修长,而预计全新速派旅行版最快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率先上市。

全新速派旅行版与普通版相同,均基于MQB平台打造。该平台在产品尺寸具有较广的灵活性以及产品线柔性,因此新车在尺寸以及内部空间上相比现款有一定提升,同时在整车重量上也有望得到降低。目前全新速派的轴距为2841mm,相比现款速派的2761mm加长了80mm,预计未来将推出的旅行版车型将与其近似。另外预计全新速派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将为625L,当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将增至1895L,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高。

在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旅行版将搭载EA211及EA888两款发动机,共三种排量标定。其中配备ACT闭缸功能的EA211 1.4T发动机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而第三代EA888在速派上为1.8T与2.0T两种调较,后者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