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赛欧3将推自动挡车型 二季度上市

2015年03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4年雪佛兰品牌累计在华销售新车767,076辆。作为雪佛兰旗下走量产品,赛欧系列全年共销售25.3万辆,占雪佛兰品牌全年总销量的1/3。去年年底新一代赛欧——赛欧3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两款引擎,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近日,网通社从上海通用官方获悉,赛欧3即将推出搭载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的车型。新车预计在4月份上市销售。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将为赛欧3今年的销售业绩提供更大的增长空间。

赛欧是十六年前通用在华引入的一款小型车,截至目前已在华累计销售140多万辆。去年,新一代赛欧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的5款手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39万。今年春季,赛欧3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或许是处于成本考虑,赛欧3并未搭载自动变速箱而是搭载老款车型相同的机械式自动变速箱(AMT)。

动力系统方面,新增的AMT车型依然将匹配目前手动版车型上搭载的1.3L、1.5L两款引擎。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智能启停系统还将是AMT车型的标配。得益于这一技术,整车操控性能、节油性能大幅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仍控制在6L以下,可享受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价格一直是赛欧3最大的优势,目前合资品牌中并无赛欧3的直接竞争对手,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奇瑞艾瑞泽3。从动力参数对比上看,赛欧3搭载的1.5L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优于竞争对手。

除推出搭载搭载AMT变速箱的车型外,雪佛兰今年还将推出赛欧3两厢版车型。虽然包裹的比较严实,但从近期捕获的谍照中还是能看出,两厢版车型采用赛欧3三厢版的全新前脸。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双进气格栅造型,上侧格栅为收窄式设计,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赛欧两厢版的车身比例。此外,新车还装配了两种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为外观设计增加了亮点。(网通社 2015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