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up!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11.69万元起

2015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微型车向来是最好的城市通勤工具,特别是在交通拥堵的城市,微型车凭借灵巧的身材和良好的经济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捧。大众集团推出的up!正是解决城市通勤一族诉求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up!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1.69万和12.99万元。竞争对手方面,新车将与在国内热销的奔驰smart车型争夺市场份额。

基于NSF平台打造的大众up!,拥有灵动的身材和迷人的外观。作为目前大众品牌旗下身材尺寸最为小巧的车型,大众up!的长宽高仅为3540mm/1645mm/1509mm,轴距2420mm。尽管延续了大众一贯简约风格,但是与家族其它姊妹车型不同的是,up!拥有一张十分个性又讨巧的前脸,大众up!的设计师将中网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的设计,使它看上去仿佛在对着你微笑,亲切感十足而又不做作。

内饰部分与外观一样,保持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选用了米色与黑色搭配,既干净又温馨。采用平底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使用又美观,不过在细节的塑造上还有提升空间。大众up采用了经典的黑底白字设计,其中仅有一大两小三个机械表盘,但也符合这款小车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早up!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对于经常跑快速路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

中控台部分的按键布局略显杂,空调系统的机械式外循环调节在现今的国内外车辆当中已经难得一见。大众并没有在up!的舒适性方面投入太多精力,但是在安全性方面却力道十足,其拥有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帘,甚至还有主动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大众up!搭载了一台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95N.传动系统为5速自动序列式变速箱。对于这样一台用来在城市当中通勤用得小车而言,已经完全够用了。不出所料,大众up!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悬挂,这种配置对于车辆空间布局贡献不小。

奔驰smart近年来在国内进口微型车市场风生水起,大众自然不会视若无睹,从up!的预售价格和车辆配置我们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它对smart的压力。从价格方面来看,smart硬顶标准版售价11.50万元,而up!低配车型售价11.69万元,两者售价基本相当,动力方面两者也基本一致,不过大众up!是四门设计,smart是两门设计,在注重空间实用性的中国市场,这一点up!几乎完胜。在车型丰富程度上,up!仅有高低两种配置,而smart有多达7款可选,甚至有敞篷版和高性能版,这一点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smart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5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