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款红旗H7将于3月25日上市 搭1.8T引擎

2015年03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一汽集团在研发1.8T、2.0T等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已应用到旗下奔腾红旗两大品牌。其中1.8T引擎先后搭载到奔腾品牌的B90、B70、X80等车型,同时一汽旗下高端品牌红旗也有着相应的规划。日前网通社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新款商务轿车H7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并新增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随着这款新产品的推出,新款H7将成为红旗品牌首款搭载1.8T“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先例。

拓展阵容 搭小排量发动机

红旗H7 1.8T在外观上没有很大的变动,依旧是很沉稳商务的外观。该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全新匹配了1.8T发动机。新推出的两款配置为豪华版和技术版,是经过对于原车型的24项配置的调整得来的。其中,豪华版是由2.0T豪华版化简得到。技术版的配置,内饰颜色都得以调整。内饰颜色拥有黑,白两种并全新开发全织物座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红旗H7,将会成为红旗H7的入门级新车,价格有望下探到25万左右。

红旗作为一汽旗下的高端品牌,同时也标志着中国高端轿车的制造水平。H7在去年下半年月销量最低达到100辆左右,最高400辆左右。红旗H7现有的动力配置为2.0T和3.0L发动机,为了进一步拓展私人用车市场,红旗特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

竞争奥迪A6L 价格优势明显

作为豪华行政级桥车,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都绕不过奥迪A6L这个霸主。作为国内多年中大型轿车销量的冠军,2014年奥迪A6L的销量为16.4万辆。其入门级车型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红旗H7的上市将成为其直接的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7 1.8T车型的售价预计为25万起,这将比奥迪A6L入门级车型38万起步的价格低了不少。届时,红旗H7将在售价方面拥有更多优势。

作为老牌自主车型,红旗的动作都会引起国人的极大关注。此次在3月25日上市的红旗H7 1.8T车型,也不例外。有着C级车平台的红旗H7,25万元左右的售价将使其在中大型轿车市场具有较大的优势。(网通社 2015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