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日产将停止俄罗斯工厂生产两周

2015年03月18日 08:17: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决定停止圣彼得堡工厂的生产工作两周,并且不再雇佣新员工。

鉴于在俄罗斯市场的疲软销售表现,日产宣布中断圣彼得工厂3月16日至31日的生产工作。此外,部分员工签署的固定期限合同并不会因此延期,日产也不再雇佣新员工。具体因这项决定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日产并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主要受卢布贬值和不景气的经济状况,俄罗斯汽车市场近来的销量急剧下降。仅在二月份,新车交付额就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8%。日产是在此次俄罗斯市场危机中受波及最严重的制造商之一,其销售额下降了近45%。和日产一样,很多大汽车制造商也针对俄罗斯市场作出了相应调整,降低了生产量,甚至还有一部分进行了裁员。但是日产还是重申,并不会退出俄罗斯市场,这将是一场长期投资的博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