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巴西将失去世界汽车生产大国第七位置

2015年03月18日 10:2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ICA)于近期公布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巴西已被墨西哥超越,将拉丁美洲最大汽车生产国宝座拱手相让,而且在世界排名上也下降到第8位。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预计,巴西2015年的汽车销量前景不佳,有可能会丧失世界第四汽车市场的地位。

4月5日,媒体报道到,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ICA)公布的数据中显示,巴西2014年的汽车产量与去年相比减少了15.3%,在十个汽车生产国中屈居末位。汽车产量只有310万辆,被墨西哥超越,墨西哥相比于2013年产量增长了10%,达到330万辆。

在新车销售方面,巴西也成绩不佳。巴西在2014年的销量与2013年相比减少了7%,只有340万辆,虽然暂时维持了世界第四的地位,但有销量达330万辆的德国在后面穷追不舍,有可能在2015年巴西会被德国追上。

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ICA)总结称,2014年汽车生产最多的国家是中国(2370万辆)。其次是第二到第十位,顺序分别是美国(1160万辆)、日本(970万辆)、德国(590万辆)、韩国(450万辆)、印度(380万辆)、墨西哥(330万辆)、巴西(310万辆)、西班牙(240万辆)以及加拿大(23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