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首款SUV今日上市 预计10.68万元起售

2015年03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北汽全面布局自主乘用车以来,绅宝品牌开始全面发力。在相继推出绅宝D70绅宝D50绅宝D60以及绅宝D20等多款轿车之后,尚有很大发展空间的SUV市场成为企业下一个主攻点。日前,网通社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首款SUV绅宝X65将于今日在广州发布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0.68-15.68万。待其投放市场后,将会对国内紧凑SUV销量冠军的哈弗H6形成挑战。

据了解,绅宝X65的起售价格仅为10.68万元,对于一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价格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细数现阶段国内SUV市场,相同动力下再也找不到性价比可以与绅宝X65相匹敌的车型。由此来看,北汽的豪言壮语并非是空谈。

在国内紧凑型SUV产品10-15万元这一细分市场中,“2.0T+6AT”的动力组合已经具备十足的吸引力。更何况,这组数字背后其实大有来头。自从北汽成功收购SAAB的核心技术后,便将这个昔日豪华品牌的高性能基因运用到了旗下产品的研发中。绅宝X65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正是源自于SAAB经典的动力技术平台。此外,绅宝X65手动挡车型还应用了SAAB的F35 5MT手动变速器,这台变速箱与SAAB 2.0T、2.3T多款发动机搭档多年,具有结构紧凑、承载扭矩大,匹配度高等优点。

毋庸置疑的是,传承SAAB品牌纯正运动基因的绅宝X65不但“颜值”颇高,而且“内在”也同样表现不凡。数据显示,绅宝X65所使用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引擎可迸发出13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较之同级别中的标杆车型哈弗H6、长安CS75,绅宝X65可谓优势明显。

为什么说这款历时3年研发心血的重磅车型极具性价比呢?这不单单体现在其引以为傲的高性能上。以自动豪华版为例,诸如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等先进配置一应俱全。此外,绅宝X65还拥有一个面积达到1.25㎡的超大尺寸天窗,同级竞品中无一能出其右。

对于车辆的安全性,绅宝X65也是下足了功夫:除装备了像6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这样的被动安全配置外,同时还提供有疲劳/超速驾驶提醒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同级罕有的主动式贴心保护选择。针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绅宝X65专门为车主装配了带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的车内空调,从而可以很好地改善车内空气。

以目前的形势来看,紧凑型SUV所占市场份额最大,这有利于绅宝X65日后的发展。与此同时,绅宝X65又展现出了非常强的竞争力,而技术上的中西合璧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核心价值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上述几个因素似乎都指向这款新车有望在未来成为绅宝品牌旗下最为“走量”的车款。(网通社 2015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