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颂首款MPV-27日上市 搭宝马2.0T发动机

2015年03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华晨汽车于去年推出了旗下全新品牌”华颂”,按照华晨汽车的定位,这个全新品牌将主打高端商务车市场,同期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华颂7”也一并亮相。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车也将迎来上市。日前,网通社从华颂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华颂7将于本月27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宝马2.0T发动机。

华颂7是企业针对目前火热的MPV市场,推出的一款主打高端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作为华颂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新车融合了华晨多年以来的技术积累。同时,作为宝马公司在中国的忠实伙伴,新车将搭载代号“N20”宝马发动机,动力表现值得期待。有如此强大的技术支持做后盾,是华颂7敢于挑战自主品牌鲜有涉及的高端MPV市场的信心所在。

此次,华颂7搭载代号为“N20”的2.0T发动机经过宝马授权,分两种高低不同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70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如此强大的动力储备做支持,华颂7在起点就已经领先于其他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也搭载于华晨宝马旗下多款热销车型上,其可靠性值得信任。届时,以高品质理念打造的华颂7将与别克GL8领衔的众多合资车型抢占中高端MPV市场。

虽然还未上市,但华颂已经为以后的发展道路做了先行铺垫。目前,华颂已经与世界酒店领袖企业喜达屋展开合作,华颂7将作为入住喜达屋海南各酒店的SPG俱乐部会员的VIP专车。除此之外,华颂还与亚龙湾瑞吉、海棠湾民生威斯汀为首的11家高端酒店展开合作,为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酒店顾客服务。据了解,未来华颂还将给予全球范围内的高端酒店贵宾尊驾服务。

作为一个新生品牌,华颂的经销商网络还没有铺开,根据企业规划,华颂品牌将基于华晨现有的网络进行销售。届时,华颂旗下车型将于“中华”“金杯”两个兄弟品牌共网销售,成熟的销售网络对于一个新品牌的成长具有积极地作用。据了解,为使三个品牌做更好的差异化布局,在同一个销售网路下,华颂会通过独立的形象设计与展厅摆放,来凸显其不同的产品定位,以及品牌理念。

共网销售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共用一个销售网络而已,华晨汽车方面对此也提出了不同的理念。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给出的解答是:“在原有商务车的体系里面,通过宝马团队和我们团队共同选出一部分4S店,然后针对这些水平比较高的、各方面条件比较好的4S店以店中店的形式开展销售。”由此可见,华晨公司对于经销商的精品化十分有心得,同时优质的经销商品质对于品牌的传播也更有利。

经过多年的打拼,华晨对汽车市场未来发展已经有所预判,适时推出“华颂”品牌。同时针对自主品牌鲜有涉及的高端MPV市场推出华颂7车型,这真可谓是一步妙棋。同时,借助宝马这个盟友强大的技术支持,其车型品质也得到了保障,相信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在中高端MPV市场内刮起一阵华颂旋风。(网通社 2015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