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迪推中型SUV/增CVT版 将于今年底上市

2015年03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福迪汽车在今年推出揽福及雄狮F22两款新车型之后,算是正式拉开了进军整车市场的序幕。其中,在SUV市场福迪推出的揽福只有手动版本,在产品阵容上略显单一。随着对SUV产品计划的逐步完善,福迪汽车还有望推出揽福自动挡车型,以此来丰富揽福产品结构。近日,网通社从福迪汽车内部人士获悉,福迪揽福将提升产品档次,推出CVT车型,增加产品在中级SUV市场的竞争力。届时,福迪揽福SUV的全线产品将亮相国内市场,这也将是福迪旗下首款配备CVT变速器的车型。

推CVT车型 年底上市

福迪揽福作为福迪首款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前脸采用直瀑式U型进气格栅配合与之连为一体的犀利前大灯设计。福迪揽福有着丰富的配置,新车标配7座布局、铝合金轮毂、245/70 R17轮胎、ABS+EBD、前排双气囊、中控台彩色大屏带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真皮座椅以及电动天窗等实用装备。此次新推出的CVT车型将和现有的车型采用同样的配置设计,价格上预计会比现款车型贵1万左右,售价区间12-16万左右。搭CVT无级变速器的福迪揽福SUV将在年底上市。

拥有多年造车经验的福迪汽车,旗下已经有多款车型,此次福迪揽福CVT车型的加入使得福迪产品阵容更加完善。福迪汽车不断的进行产品升级,在3月17号推出高端SUV福迪揽福后,又将推出CVT无级变速箱车型,在丰富产品阵容的同时,使得福迪揽福更加高端化,这也表明福迪对自身产品过硬品质的信心。

丰富产品阵容 竞争比亚迪S7

在国内SUV领域,自主品牌7座车型中,风头最劲的要属比亚迪的S7了。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达到2730mm,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福迪揽福CVT车型一经推出,将成为其直接竞争对手。双离合在国内自主品牌中是比较少见的,目前装备了双离合变速器的在售车型的,只有上汽荣威、比亚迪、观致这三家自主企业。双离合的优点主要在于其较快的换挡速度,但福迪揽福的CVT变速器有着非常好的换挡平顺性,两车在变速器上各有千秋。

此次推出的搭载CVT变速器的福迪揽福SUV除了变速器上的优势,还有就是其独有的非承载式大梁设计,以及其七座的内部布局。目前,自主SUV中也要7座布局的车型,包括比亚迪S7、吉利豪情SUV等。福迪揽福的主要竞争对手均使用承载式车身,在车身载重和越野方面略逊于福迪揽福。

福迪此次推出的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揽福SUV,体现出企业进军中高端市场的决心。随着福迪产品线的不断完善,未来还会更多的福迪产品加入到CVT车型的阵容中来。(网通社 2015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