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2款新车4月1日亮相 豪华SUV领衔

2015年03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捷豹路虎近几年连创销量新高,在过去的2014年该品牌创造了46万辆的全球销量。在较快的增速之下,捷豹与路虎品牌计划到2017年将全球销量翻倍,为实现这一目标捷豹路虎将大量推出新车型。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发布,这拉开了2015年捷豹路虎推出新车的序幕。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新一代捷豹XF与新款路虎揽胜加长版将于4月1日一同在纽约国际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根据捷豹路虎官方此前公布的规划,今年两大品牌将发布12款新车,多款新产品的推出将使捷豹路虎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捷豹路虎在2014年制定的五年50款新车的战略正在快速推进,目前已有多款新车问世。在五年战略实施的第一年即2014年,捷豹路虎共发布了5款新车,分别为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揽胜加长版、捷豹XE、XF R-Sport以及XF Sportbrake。2015年两大豪华品牌所推出的新车数量达到12款,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倍多,不难看出今年将是捷豹路虎新产品密集投放的一年。几天后,捷豹与路虎两大豪华品牌将在2015纽约国际车展上分别发布新一代C级车和新款豪华全尺寸SUV。

1、新款路虎揽胜加长版

对于新款路虎揽胜加长版,路虎品牌官方称这将是“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路虎揽胜”。这款超豪华的揽胜加长版或名为揽胜耀黑加长版(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Black long wheelbase),在北美市场售价或达到20万美。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加长版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和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V6引擎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为250kW和450Nm,而V8引擎的两项数据则为375kW、625Nm。

另外,网通社从worldcarfans获得了疑似该车的谍照,从谍照上看新车基于现款路虎揽胜加长版车型打造,在外观上使用了黑色和灰色独特搭配的外观涂装,并配备了经过高度抛光的合金轮圈,且在尾部还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无论是拼色涂装还是轮圈样式均为改款车型带来了华贵气质,而张扬的排气布局使新车动感十足。

2、新一代捷豹XF

在捷豹的产品线中,XF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与奥迪A6宝马5系是竞争关系。第一代捷豹XF车型最初于2007年发布,到目前为止已有将近8年的时间,现阶段已进入了产品生命周期的尾声。新一代XF将取代现款车型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新车将采用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这些元素已在全新中型轿车捷豹XE上有所体现。相比老款XF,新一代车型将更加年轻运动,尤其是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和保险杆两侧进气口的造型进一步增加了XF的运动气质。(网通社 2015年3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