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5新车4月20日在华首发 含四款跑车

2015年03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保时捷官方公布的数据,该品牌2014年全年全球整车总销量达到了189,849辆,相比2013年增长了17%,而今年保时捷将向20万辆的目标迈进。随着4月份的逐步临近,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全球汽车厂商将展出旗下最新产品。近日,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在今年4月20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上,该品牌将首发5款新车,其中四款为跑车,另一款则基于旗舰轿车Panamera所打造的新车型。

保时捷作为一家以跑车研发及制造为主要方向的厂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也将满足跑车爱好者的眼球。据了解,该品牌将首发四款新跑车产品,分别为911 Carrera Style Edition、Boxster Style Edition、911 Targa 4 GTS以及911 GT3 RS,其中前两款车型为全球首发车,后两款则是在亚洲首发。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保时捷所将发布的五款首发车型中,有3款特别版车型,分别基于911 Carrera、Panamera以及Boxster所打造,体现出保时捷产品特有的风格理念,并通过特别版车型的亮相,诠释保时捷悠久的造车历史以及品牌文化。

911 Targa 4 GTS在今年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该款新车型搭载了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则为440N·m,强劲的动力参数也为该款车型带来了优秀的动力表现。根据保时捷官方所提供的数据显示,911 Targa 4 GT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最高时速则可达294公里/时。

911 GT3 RS是保时捷911系列中的高性能产品,在动力上新车型搭载了一台4.0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60N·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款车型匹配了一台7速PDK变速箱。而在动力表现上,新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最高时速则达到了310公里/时。(网通社 2015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