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规划普及车联网 3款新车将搭载(图)

2015年03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根据海马汽车基于车联网技术展开的全新品牌战略部署,并于3月2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了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这套系统即将正式应用在量产车型上,网通社于近日与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沟通后获悉:“首款搭载moofun的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市,后续旗下车型也将陆续应用这一系统。”依托“互联网+汽车”的思维,海马旗下产品将向移动互联汽车的进行改变。

海马moofun规划搭三款新车

未来moofun将搭载于海马汽车郑州基地旗下所产车型之上,包括2015年内将推出的新一代海马M3、全新车型海马M6以及海马S5等车型。其中最早推出的将是海马M6,这款新车将在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它也将是首款搭载moofun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

海马moofun集成四大功能

moofun是将移动互联技术、汽车消费需求与人车生活三者紧密融合,以构建移动互联新生态构建为目标,推出的一种全新的移动互联车生活理念。移动互联网时代推崇的集众多功能于一体的模式理念在moofun之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无论是安卓系统手机用户还是IOS系统手机用户,都可享受到将无限互联整合为All in One的app服务。

基于moofun我们可以实现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可通过手机端App、Apple Watch等,令车辆实现预约上门保养、后备箱开启、前灯组开闭、网上冲浪、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

在过去汽车对于消费者更多的是作为一个交通工具,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用户已经不满足汽车仅仅作为一个代步工具,人们更希望汽车能够贴近生活。海马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MooFun)就是基于这种发展,现在从简单的交通工具变成了一个高级终端。(网通社 2015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