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艾瑞泽7专享 “坐享零息” 轻松购

2015年03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强者,从心定义。奇瑞轿车产品中动力最强的中级车——艾瑞泽7 1.5T傲世登场!这款“7万级T动力中级轿车”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最低7.99万元的售价,甫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值艾瑞泽7 1.5T上市之际,奇瑞汽车特别为艾瑞泽7轿车推出专享“坐享零息”金融助购计划金融购车方案,其包含的“超值贷”和“轻松贷”等灵活务实的金融购车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品牌体验,令消费者购买艾瑞泽7 1.5T更轻松。

1年无息超值贷

选择“1年无息超值贷”的消费者,可享受车款分为12个月付清、贷款利息免除的实惠,尽享购车便利,又无额外支出。以全价72900元的艾瑞泽7 1.6L致领版为例,如果您贷款50%,即可首付36450元购车款后,每月仅支付3037元。

2/3年低息轻松贷

“轻松贷”的贷款期限为2年或3年,贷款利率低至9.99%。以全价72900元的艾瑞泽7 1.6L致领版为例,如果您贷款50%,即可首付36450元购车款后,每月仅支付1176元。

此外,参与“坐享零息”金融助购计划的消费者,还可同时享受奇瑞其它金融个贷方案提供的便利和灵活。消费者可在最少12期(1年)到最多60期(5年)间选择贷款期限,最低首付低至车款的20%。更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推出的“零等待”快捷服务,让您享受更轻松的购车体验!

艾瑞泽7 1.5T搭载的奇瑞汽车自主开发的1.5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双独立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增压中冷技术,拥有112千瓦的最高功率和205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秒,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满足国Ⅴ排放标准,具有动力性能好、燃油消耗低等性能优势。此外,艾瑞泽7  1.5T年型车还具有底盘稳健、安全性高和空间舒适等特点,被誉为“7万元级最强中级车”。

关于“坐享零息”金融助购计划的实施详情,请致电奇瑞客服热线400-883-8888垂询,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