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新紧凑SUV4月1日上市 预计10万起售

2015年03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数据显示,江淮旗下乘用车2014年总销量为19.56万辆。虽然整体表现略有下滑。但是SUV车型却迎来了高速增长,成为江淮汽车过去一年中的最大亮点。对此,江淮汽车开始了战略调整,并计划今年再推两款SUV来助推销量。日前,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搭载江淮“白金动力”的瑞风S5将迎来新款,并于4月1日正式上市,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格为10万左右。

作为江淮首款SUV车型,瑞风S5上市已有两年,从最开始的巅峰月销4000台,到2014年共销售2.1万辆,瑞风S5也的确到了改款的时间节点上了。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瑞风S5有多达85项的性能提升,各项指标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

瑞风S5在外观方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虽然改动并不是很大,但对视觉感受的提升却是很明显的。倒梯形的大嘴尺寸更加硕大,多条镀铬装饰营造出一种大气的感觉,车头灯依然维持现款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前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黄色反光板,增加日常行驶的安全性,预计瑞风S5也将作为出口车型走出国门。侧面与尾部设计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次瑞风S5的改款外观上可以说还算成功,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去重新设计,在现有车型上做细节调整,这种做法不仅节约成本,对产品的认知度上也有诸多好处。

相对于外观上的变化,此次新款瑞风S5在动力上的变化才是重中之重。搭载“白金传动系”的瑞风S5,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DVVT技术,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1N.m,已经接近现款2.0T发动机参数。此款发动机在1500转的时候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更加适合日常城市行驶习惯。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套动力总成配置不仅公里強劲,7.6L/100KM的油耗,使瑞风S5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极具竞争力。

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其科技配置也相应得到了升级,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大大增加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CCS定速巡航功能在行驶过程中也解放了驾驶者的双脚。全尺寸备胎的加入更加厚道。如此多的配置升级,并没有影响到瑞风S5的售价,预计10万元起,可谓是加量不加价,性价比提升明显。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曾表示:江淮乘用车2015年销量目标定为30万辆,同比增幅达75%。在自主品牌销量日趋下滑的今天,此举动显得极为大胆。被江淮视为新一轮销量增长点的SUV车型肩负的重担也就很沉重了,瑞风S5未来市场反应如何,能够在30万台里贡献多少销量,还需消费者的检验。(网通社 2015年3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