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3月2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28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28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2015 BMW 3行动暨3系40周年庆典启动新闻发布会和2015沃尔沃自动驾驶体验。同时,昨日华颂7产品上市发布盛典的成功举行也十分值得回味。

3月28日,宝马将在南京举行“BMW 3系40周年暨2015 BMW 3行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共同庆祝BMW 3系这一重要时刻,感受其激情与驾趣。

车市红点:40年多少成就与喜悦值得分享,操控王可不是盖的。大家耳熟能详的3行动就是驾控的盛宴,关注期待!

3月28日,2015沃尔沃自动驾驶体验日活动将在京启动。这是沃尔沃集团自动驾驶项目的亚洲首秀,一起测试和体验自动驾驶汽车在北京真实道路情况下的行驶状况。

车市红点:自动驾驶来了!在真实路况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将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Volvo亚洲首秀揭开神秘面纱。科技发展动力,自动驾驶挡不住!

车市红点:红酒区,西服定制区,雪茄区,上市会处处体现高端商务。价格对准成功人士或即将通向成功的个体,市场能否对此买单,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