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3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30日 01:0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30日,又到一周的开始,各位汽车圈同仁都准备开始新的工作。汽车圈今天活动不少,具体有PRADO普拉多2.7L国产下线仪式&上市发表会、天津一汽骏派D60车型试驾、广汽本田缤智1.5L车型北京上市发布会、捷豹路虎现代英伦文化体验季启动仪式、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灵感之约以及2015款Jeep指南者自由客抢先实拍,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

2014款 丰田普拉多 2.7L 自动豪华版

一汽丰田将于3月30日在成都举办“PRADO普拉多2.7L国产车型下线仪式”,及“世家荣耀——PRADO普拉多2.7L国产上市发表会”,亲身领略PRADO普拉多国产2.7L的车型魅力。

车市红点:中大型SUV火爆开拼,PRADO2.7L国产更具竞争力。

2015款 一汽骏派D60 1.8L 自动豪华型

3月30日,天津一汽骏派D60车型试驾活动将在京举行。此次活动是骏派D60上市以来首次官方试驾,近距离体验这款天津一汽骏派品牌旗舰SUV车型。

车市红点:体验试驾是销售的法宝,D60首试看看品质。

广汽本田缤智1.5L车型北京上市发布会,将于3月30日在京举行。此次1.5L车型的上市,将完善广汽本田缤智1.5L/1.8L两个排量6款车型的产品矩阵。

车市红点:最近比较火的一款车型,区域上市会接连不断,1.5L车型上市将完善产品极大提升缤智竞争力。

2014款 捷豹XJL 2.0T 两驱典雅商务版

2015年是中英两国间首个文化交流年。3月30日,“设计上海2015”以及捷豹路虎现代英伦文化体验季启动仪式将在上海举行,开启探寻现代英伦文化精粹的旅程。

车市红点:探寻现代英伦文化,设计上海2015,捷豹路虎又一个高大上的活动。

奔驰新款CLS级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举办“屏息之美”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灵感之约活动,感受梦想座驾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

车市红点:设计!车的灵魂,期待奔驰屏息之美!

2014款 Jeep自由客 2.0L 运动增强版

3月30日,2015款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实拍活动,抢先一睹紧凑型进口都市SUV销量冠军的风采。

车市红点:抢先一步!耐心等哈。

车市红点:这是一汽大众非常重要的一个活动,整个活动就是告诉你,速腾质量没有问题哈!

车市红点:IT汽车结合开启新模式,这是趋势也是潮流。

车市红点:福特中国1515收官之作,百万产销企业诞生。产品向上锐界开头!

车市红点:这是后合资时代自主品牌新的发展模式的结晶,期待市场表现。

车市红点:将一切接入汽车,人.车互联全新生态链条值得关注!为创新喝彩!

车市红点:勇气!自信!华颂7不只是一款产品还有使命。

车市红点:自动驾驶挡不住的趋势!

车市红点:悦!是用时间和实力来达成的愿望,宝马一直在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