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投资法国工厂 刺激本土经济和就业

2015年03月30日 09:3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PSA)宣布将投资扩大发动机生产,并且决定将这个项目交给法国本土的工厂而非西班牙工厂。

PSA决定在法国投资而不是邻国西班牙,这个决定也吸引了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的来访,因为这个投资项目能够大大刺激法国死气沉沉的劳动力市场。PSA宣布将投资对法国工厂进行更新和升级,开始生产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该项目包含了每年20万个发动机的生产,PSA位于西班牙Vigo的工厂没能拿下这个竞标。PSA生产总监Yann Vincent表示,这个决定是基于Tremery工厂生产完成能力、法国工会让步等因素作出的。同时,工厂扩张并不会创造新的工作岗位,工厂现有的3,700人或存在着劳动力流失的情况。

此次PSA对法国工厂的投资也可以看作是其增资30亿欧的内容之一。此外,奥朗德对PSA的访问也是处于风口浪尖,因为在地方选举中,社会党花费了太多时间用于应对右翼竞争对手,因为法国经济状况在不断下滑,失业率一直保持在10%居高不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