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4月20日在华推6款新车 三款SUV领衔

2015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奔驰所指定的相关规划,2015年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将突破30万辆。新车作为促进销量增长的重要措施,奔驰今年也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多款新车型。近日,奔驰中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奔驰品牌将在即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包括GLE、GLE Coupe和国产GLA三款SUV以及AMG GT在内的多款新车型。

2014年,奔驰得益于全新C级和S级等新产品的推出,全年在华共销售28.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9%。在全球市场销量中所占比重也从14.9%提升至17.1%。而在2015年,该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从而为完成30万辆的既定目标提供有力帮助。在此次上海车展期间,奔驰GLE、GLE Coupe以及国产C级的标准轴距等5款车型将在国内正式亮相,而北京奔驰投产的国产紧凑级SUV—GLA将正式上市。

奔驰GLA作为该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产品,目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而关于国产GLA车型的上市时间,奔驰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国产GLA将在4月20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国产GLA的长/宽/高为4417mm*1804mm*1494mm,轴距或将为2699mm,与进口版本相比稍有变化。动力方面,车辆搭载1.6T高低功率与2.0T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GLE作为现售ML的改款产品,定位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根据全新命名体系,GL将代表SUV产品,而旗下所有车系均将由1-3个大写字母组成,并将围绕着目前轿车产品序列中的A级、B级、C级、E级和S级,在一定程度保留原始命名的同时,以字母组合的形式体现不同级别的产品,因此改名后的ML,则命名为GLE。另外奔驰还推出了基于GLE所搭载的中大型跨界SUV车型GLE Coupe,并在动力上两款新车型将搭载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其中前者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而后者上述两项参数则分别达到了了320kW以及700N·m。

奔驰在华高速增长的重要推动力是新产品的引入,而作为奔驰的战略车型,新C级的上市使其国产车型比例上升至55%,对销量的提升功不可没。而其还将推出更多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中便包括了标准轴距版车型,另外还有搭载最大功率达到180kW的全新C级旗舰车型C300L。

AMG GT作为奔驰最新推出的性能跑车,一直被视为SLS AMG的继任车型。新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鹰眼式头灯,使整车视觉上更为突出。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40kW,而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则达到了375kW。

在多款全新以及换代产品的推动下,奔驰今年将向着30万辆的目标前进。这预示着奔驰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因此今年势必是重要的一年。对于未来,戴姆勒中国区董事长仕凯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需迎头赶上竞争对手宝马奥迪,方能实现公司在2020年前成为全球最大豪华车生产商的目标。(网通社 2015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