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新增李云迪等巨星 加盟混合体代言

2015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截至2014年9月底,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0万辆,达到705万辆,从2013年12月底达成600万辆到突破700万辆,仅用了约9个月的时间,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丰田已经走在了全球各大车企的前列。如今丰田在华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有普锐斯凯美瑞 双擎两款,为了宣传其混合动力车型,丰田(中国)邀请了高圆圆和张震作为其代言人。近日,网通社从丰田(中国)内部人士了解到,丰田(中国)又邀请到李云迪和另外一位巨星做其产品代言人,加入“我有双擎,步步向前”#混合体#。

上世纪八十年代,丰田就已着手开发电动汽车,可是到了九十年代,丰田的汽车工程师们开始认识到电动汽车会受到蓄电池自身重量等各种问题的制约,电动机难以成为未来车型传动系统中的主要部件,这就促使丰田着眼于研究各种混合动力车的潜在可能性,并将研究和开发集中在能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上。时至今日,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目前,丰田在全球约90个国家和地区共销售近30款混合动力车型,而丰田在华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有普锐斯和凯美瑞 双擎两款。

邀请明星为旗下车型代言已成为各大车企纷纷采用的营销手段之一,此前丰田(中国)已邀请高圆圆和张震为其混合动力车型代言,阵容可谓豪华,可是丰田(中国)欲将这个豪华阵容再次升级,又邀请到李云迪和另一位巨星加盟“我有双擎,步步向前”#混合体#,从明星阵容来看,另一位巨星很有可能为一位女性。

邀请明星代言之所以成为一种营销手段,是因为其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如提高企业形象、吸引消费者眼球、延续广告效果、提高品牌的品质形象、定位品牌、丰富品牌内涵等等。以古天乐代言卡罗拉为例,这位时尚型男的形象以及高超的演技成就了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代言丰田卡罗拉可以提升其品牌形象,并能引起消费者对卡罗拉的注意。(网通社 2015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